我是烟雨人 ▷

● 性● 爱情 ● 婚姻(四)梦中芙蓉

发表于-2006年06月05日 上午10:50评论-100条

贞操观(2)

女人的“[ch*]女情结”观

男女不公平,为什么造物主不给男人个处男膜呢?

说得具体一点,就是女性那层膜早在你之前已被别人破过,而自己不是第一个尝鲜者,于是乎一直耿耿于怀。男人在拷问非[ch*]女的同时,有否扪心自问过自己是处男么?如果上帝在造人的时候,也同样给男人一层薄膜,你是否也看得比生命还重?是否会轻易地被他人捅破?女性可以以一层膜来表示自己的冰清玉洁,但男性是否也应该以此来遵守伦理道德的约束?女性破身以膜为证,犹如在作案现场留下指纹的罪犯,有据可依,十拿九稳;而有些男性乱来的同时还在群魔乱舞地指责他人,大耍太极,舞空手道,因为无膜无据,你等如何鉴别我的真身?所以,上帝如果再公道些,请赐予男人处男膜,封住他们指责别人的嘴,也给他们穿上道德的枷锁,看他还胆敢如此猖狂?

男人们的[ch*]女情结似乎太严重了吧。为什么那些让[ch*]女变成女人的男人们,竟可以逃的无影无踪?而人们,又为什么根本不在乎这些男人是不是处男?男女不平等,从[ch*]女膜开始,这句话真的一点也不假!

[ch*]女只有一次,但每个人要在茫茫然人海中找到自己真正的归属时,往往很难一劳永逸。所以[ch*]女不[ch*]女并不重要,关键是你对她的感觉和她的人品,只要她人品好,只要真的爱她,也就无所谓,有时也觉得上帝给女人的太不公平,为什么只有女人有[ch*]女膜,而男人没有处男膜?要是男人有的话,我想也不敢再要求女同胞们这样了。其实男人和女人一样,情到深处时,都有激情,但为何男人总要把这种责任全推给女人呢?

“[ch*]女情结”对中国男人而言,是根深蒂固、决不妥协的要求与追求,一层无甚用处的薄薄膜片,成了衡量女性忠贞的标准。这种对女性身体岐视和占有的畸型心态,长期以来给女性带来沉重的思想压力。有句老话说得好:十年修得同船度,百年修得共枕眠。两个人从相识、相知、相爱,最终走入结婚殿堂,为的是真心真意的感情,而不是为了[ch*]女膜而结婚。在婚检时关心的是女方“[ch*]女”与否,既是女性的悲哀,同样也是男人“不懂珍惜幸福”的悲哀。

一个男人和不同的女人上床,可是他结婚的对象只有一个,那其他的女人怎么办?男人要求女人是[ch*]女,那么自己是不是也应该是处男呢?毕竟这是个讲究男女平等的时代!!因为每一个男人都一样,交了一个女朋友,就恨不得马上得到她,难道不是吗?既然一个男人要不停的换女朋友,就会一个又一个的伤害女人,那你们还有什么资格去要求你今后取得那个女人是[ch*]女呢?所以就不要怪自己的老婆不是[ch*]女,要怪就怪你们身边的男人吧,因为是你们自作自受!

受封建思想的影响,几千年来,众多女性一直生活在男权的重压之下,古有裹三寸金莲的缠脚布和见证清白的[ch*]女膜,而今社会进步了,缠脚布这种糟粕早以被人们所抛弃,女人同样可以大脚走天下,但在有些男性看来,那一层膜坚决不能丢,那东西对于他们来说看似比性命还重要,破了就是“不贞”,就是“淫乱”!

一直以来,男女就是不平等的,至少很难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平等,因为男人比女人更强大更加富有力量,更是这个社会的指导者和施令者,女性大多处于被领导和被支配的地位。虽然事实上是不平等的,但女人是不是可以用相同的东西来平等的看待男人呢?我想这是可以的。如果男人只是一味的强求他人,而自己不受半点义务的约束,这不是是强权意识是什么?虽然上帝把男人和女人的身体造的不一样,可我想,男人在把女人的第一次给了别人看成是不贞洁的同时,女人难道不能把男人给别人的第一次也看成不贞洁吗?你要求别人以膜来表贞操没错,你有这种权利,可人家也有拒绝的权利吧?人家也有要求你以类似的东西来约束自己的权利吧?当然,我并不是在鼓吹大家放纵自我,只是在讲明男性和女性权利义务互享互担的事实。

男人大言不惭的说那些不是[ch*]女的女孩,不是好女孩的时候,想过被你们从[ch*]女变为非处的那些女孩的感受吗?难道她们不是[ch*]女?不是你们自己的错吗?当初你们不也一样的对她海誓山盟吗?结果呢,你们一样的离她们而去。甚至还会寻找下一个[ch*]女的目标。男人们不要再对女孩有太多的要求了,我相信大部分女孩都不愿意在她们身上发生这种事情,谁不想跟第一次爱的人一生相守。

一个女孩的纯洁并不取决于她的历史,而取决于她的心灵。这不是为自己的随便找借口,恋爱中的女孩都很傻的,把他当作自己的全部,一定会跟他一生一世。但经常是事与愿违。这谁也怪不得。初恋大多数都是没有结果的。而初恋又很容易让人犯错误,初恋会让人想得很天真烂漫。

这个社会就是这样当女人爱上男人献出一切时,大部份男人会有这样的心结,可有多少男人真的把自己的第一次留给与自己携手一生的女人呢?男人这样要求自己的女人时,也请问问自己:“你的第一次给了谁?”如果你没有做到,又为何要求女人做到呢?这样的男人天性是自私!

真搞不懂那些男人,当女人们是如此体贴和眷顾他们的心灵和肉体的要求后,他们却又翻脸不认人了,对女人百般苛责,真是于心何忍啊!

男人总是要求女人们要把自己的[ch*]女之身留到新婚之夜,然而,男人自己控制不住情欲和身体的变化时,又如何能够要求女人紧守贞操不放呢?再说,是精神的贞操重要,还是肉体的贞操重要?女人们就没有处男情结。为什么没有什么“处男膜”可以来验证男人是不是童子之身呢?

女人会为了深爱的男人奉献一切,因为对于感情,女人总是比男人看得重,陷得深!当深爱的恋人一次又一次提出“想要”,有几个女人能一路拒绝到底?而那个时候,没有一个男人想被女人拒绝吧?难道要女人对男人说:为了保持[ch*]女之身到新婚之夜,你去找那些没有贞操或出卖身体的女人吧!这是男人想要的结果吗?

在你被“[ch*]女情结”绑得不能呼吸的时候,你想过当初爱上她的原因吗?你是爱她的清纯可人?爱她的温柔婉约?爱她的灵魂和思想?还是爱她的那片膜?想必,每一个男人发觉自己爱上一个女人的时候,是不会去多想对方是不是个[ch*]女吧。

大凡计较女友是否是[ch*]女的男人,都有那么点自私和自卑,要么事事计较,要么就是自卑到极点了!如果你们很相爱,你计较这些就是自私,因为女人大多不会计较男人是否是处男,她会容忍你的过去,并且接受它;然而很多男人却不能,实乃小家子气十足!另一方面,计较,就说明他们不自信,他们怕女友会比较自己和别的男人,他们心里没底,他们知道自己不够好,知道自己没有吸引力,知道自己留不住女友!

三年前,认识了我的初恋男友,那时的爱好简单,好惬意,将自己交给了他,那时我以为我和他可以地老天荒,可以常相厮守,可以幸福的在一起,可是,男友的质疑伤了我,那本该出现的“红”没有踪迹,那时的自己好无助,委屈的泪水竟不知该往哪里洒,爱情真的是好虚伪的东西,男人是好自私的动物。可以轻而易举的占有你的身体,也可以很轻易放弃你。

不要嫁给[ch*]女情结严重的男人

一、流氓级别。玩弄女人无数,怕自己的妻子被人玩弄过,他们的语录是:“自己的女人被人干过,想想都想打人!”听清楚了吗?一个“被”,一个“干”,两字清晰道出他骨子里面视女人为低级的性发泄工具。如此的男人,你嫁吗?!嫁给他无非也是一个结局,就是被干,他不会顾及你的感受,同时,他还会在外面拥有别的女人,因为女人和男人是不平等的!

二、假绅士。这类男人有文雅的外表,他们喜欢把自己任何自私的要求说的冠冕堂皇,对于[ch*]女情节,他们是这样说的:“我们希望她纯洁透彻,把所有的爱都给我!”他在认识你的时候不会去研究你的心灵,而像一个历史学家一样探究你的过去,他刨根问底,他敏感小心,研究结果如果你是[ch*]女,他会感动地拥你入怀,如果不是,他或许会在占到点便宜后和你再见。他娶了[ch*]女回家,第一次做爱,他会小心的看你身下的痕迹,有,你也不要放心,他会小心听你过去的故事,因为现在做个假膜才80元啊!这样的男人,你嫁吗?

三、狭隘小处男。这样的男人,哦,对不起,这样的男孩,他尚未明白什么是爱,就开始琢磨起性来。整天打着飞机幻想a片里的女人,幻想幻想就开始害怕了,哎呀,a片里的女人要是自己未来的老婆怎么办,我还没和女人这样亲密过,她就……于是心里开始恶心了,所有非[ch*]女都是仇人了,他开始寻找他那未被任何人发觉的[ch*]女宝贝了!他对爱的理解仅仅是公平,我是处男,所以你也要是[ch*]女,让他说爱情是什么,他说一个处男加一个[ch*]女。这样的人你看也不要看,当小弟弟哄哄吧!

四、心灵极度自卑者。阳痿,早泻,自己知道,却不想其他人知道,特别是自己的女人,一旦找到[ch*]女,掩饰一下也就过去了,她反正不知道别人什么样。这样男人语录是:“女人,你敢保证你不把之前的男人和我对比吗?!”他怕的就是对比。阳痿早泻患者,你要吗?

五、受过刺激者。老婆跟人跑了,娶她的时候她就不是[ch*]女,所以她跟人跑了。这样的人不从自己身上找问题,把一切罪过归罪于老婆之前就不是[ch*]女。你看看他的思想结构,看看他那一副失败者的面容,这样的男人,你嫁吗?他们美其名曰为了今后的幸福,找到[ch*]女就幸福了!他们认为女人你跟了一个男人就要跟一辈子,嫁鸡随鸡,嫁狗岁狗!哈哈,言外之一,你也别指望他多好,但你跟他就要跟一辈子!

七、晕头转向型。他们看到美女就勃起,知道不是[ch*]女又伤心,于是决定找一个[ch*]女,哪怕不漂亮,哪怕没才气。但是,你相信他今后就不看到外面的女人眼馋吗?娶了[ch*]女在外面找美女,小算盘打的不错啊。也许有人说,是美女又是[ch*]女的就没有吗?有啊,但绝对不要跟他,这样的男人,你要吗?

不要嫁给[ch*]女情节严重的男人,为了各位女同胞的幸福。爱和性是不可分,一个人有成熟健康的思想在婚姻中是极为重要的。现在的人从十几岁开始情窦初开,直到二十几岁才结婚,性成熟的时间正好是婚前,当那些打到未婚非处的时候,可否明白性也是人的一种需求,男人有,女人一样有,男人动情的时候想和女人亲热,女人也可以追求自己的幸福。一个女人爱上一个男人,于是和他上床,这是多么正常的事,结婚,没有结婚,只要爱这一切都是光明正大的。是的,爱了未必会永远在一起,两个人分开的理由很多,仅仅因为他是自己的第一个男人就死活跟定了吗?只要女人和第一个男人分手她就不是检点的女人了吗?!有的男人说她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,她就会随便,说这话的男人自以为找到了真理,却不晓得他这话自己抽了自己嘴巴,他敢保证破了老婆的处,他老婆有了第一次就不出去和别的男人有第n次?女人一切都在本质,爱一个人也要爱她的本质,而不是她那原始的一层膜,爱她那没有被人碰过一下的身体。

近年接连有几个拒绝“三陪”的女孩不惜跳楼保住贞洁的事情。如果从女性反抗男性欺侮,维护自身性主权的角度看,她们的行为当然值得称许。但有些人对此提出疑问:谁能说得清楚,她们是否为了维护那座荒凉山坡上的贞洁牌坊,以免今后嫁不了人而做出的壮举?因而“烈女”的赞誉实在是令人生疑。

把自己的初次献给所爱的人

女人要把她的第一次给自己最爱的人,可惜的是她只有一个“第一次”,但是她最爱的人不一定只有一个,原因不在女人而在男人!

如果不是男人的不负责任又怎么会造成[ch*]女如此之少的境地,女人的第一次都是给了自己深爱的男人,可珍惜的又有几个?!男人们,当你和你的女人说分手时,有没有想过,她的第一次是给了我的!

我曾经认为,女人的第一次应该给自己最爱的那个人,即便最后没有相守到老,也是值得的。

男人在接受爱人的贞操以后得到的是肉体的满足和精神的愉悦,女人却在整个作爱过程中发生着激烈的思想冲突,恐怕亦非单纯来自[ch*]女膜的疼痛,而是夹杂着更多的难以名状的凄楚。这时女孩在床上常常陷于矛盾心态漩涡之中:她心里愿意给予钟爱的男人自己的身体,却又在事后问自己这样做对不对;因此她既渴望又害怕;她爱那个男人,又怕那个男人;她渴望他的爱抚与赞美,又害怕他只顾自己的快感而胡来;她陶醉于他的温柔,但厌恶他的不知足;她希望自己是他进入过的第一个,却希望他在性上是有经验的;但她又不能容忍性经验之类的低俗言辞,却要求他懂得体贴;恋爱时显得很坚贞,此刻却是无比矛盾的;约会时显得很骄傲,在床上却感到卑微;她在做少女时显得很热烈,在做了女人以后是假装高贵的。她害怕正视自己的肉体,同时也害怕面对面地接受男人对她肉体的在心理裁判;要不她作爱时怎么总是不由自主地闭上眼睛。因为那一刻她宁愿逃离现实,让黑暗裹住内心的矛盾。男人只顾自己享乐,哪里顾得上体会女孩的微妙心态。说不定男人做完爱离开以后,女人就在心里暗骂你是个臭男人。当然她还是爱你的。

我后悔,没有将自己宝贵的第一次给自己所爱的人。如果上天能让时光倒流,我希望在那个罪恶的夜晚发生之前,我的爱人能带我实现女孩向女人的转变。

时隔三年,我依然记得我第一次做爱时的全部细节,虽然只是短暂的几分钟(他怕弄疼了我),我后来却很多次用了很多时间去回忆。一个女人能把第一次给自己深爱的男人是再幸运不过的事情了,即使他并不爱我,我依然觉得这是我生命里最美妙的一段记忆。

我是一个24岁的女性,确切一点说应该是女人。回首往事,我怀念有[ch*]女膜的日子。它是女孩的守护神,使人坚定、纯洁。现在的我在性与爱的迷茫中失去了自我,坦率地说,我变成了一个放荡的女人。如果让我再做一次选择的话,我还是会把第一次给那样一个自己深爱的人,不管他会不会是我未来的丈夫。

我并不觉得和他之前的男朋友有过性行为是什么可耻的行为,因为我们当时也是真心相爱的,至少我是真诚地投入了那场爱情。在我看来,一男一女两相情愿、情投意合地迷恋着对方时,彼此应该是敢于为对方献出一切的。那么,我把我的[ch*]女身给了我爱的男人,这又有什么过错?

找一个爱自己的女人,别管她经历过什么,用你的爱去打动她,让她生生世世愿意与你共度,用你的能力吸引她,让她眼里没有别的男人,这才是自信男人该说的话。真爱与之无关。

把贞操献给自己的丈夫

两个人最终的生活,磕磕碰碰很难避免的。当生活矛盾不可调和的时候,很容易把陈年旧事搬出来算总帐。而这时候你那昔日不计代价付出贞洁的爱情,往往就会成为导火索,摧残你们的婚姻幸福。

但我想老公是和自己过一辈子的人,能和自己在一张床上睡一辈子的人只有他,为什么没结婚前还要选择其他人睡一张床呢!

我宁愿舍去眼前短暂的肉体之乐,忍受眼前短暂的的寂寞时光,以避开将来家庭生活中,有可能为从前的冲动而招致的风险,在眼下的中国,没有任何人能够无视这种风险。不错,有不少男人声称自己对此并不在意,其实他们是在意的,只是他们暂时还没有在意的本钱罢了。一旦他们具备了在意的本钱,他们中的大多数是会大大地表示一下的,这一点想必当事的男性公民们最清楚,他们之所以有时会跳出来否认,很多时候不过是为了掩盖自己的失败情绪罢了。

哪怕我再爱那个人,在婚前我也不会和他发生性关系。如果他因此和我分手,我也不会后悔。我以为,[ch*]女是对婚姻长久的一种保障,如果婚前失贞我会很没面子。丈夫会因为我和他结婚时是[ch*]女而更加爱我。至于和我结婚的人是不是我最爱的人这并不太重要,只要有个稳固的家庭就够了,哪里有那么多的浪漫的事呢?

不是给最心爱的人,而是给娶自己的人。因为,只有要娶你的人才是真正想对你负责任的人,所以,你也要对他负责任。

作为女人,在结婚前,你可以和别人拥抱,接吻,做一切除上床以外的事,可是,你的处夜,一定要给你的丈夫,这是一个女人,为男人做的最起码的事。

俺是个传统女人,随着社会的发展,俺思想开放了很多,但俺还是很看重[ch*]女情结,女孩最好婚前决不发生性行为,把第一次留给一辈子牵手的那个人,他会很珍爱你,尊重你,爱会加倍,不要相信男孩子的油嘴滑舌,虽说不在乎,但真的结婚他们在乎的很,婚后见真伪。很随便的女人到什么年代也不会得到社会的认可,西方开放国家也是如此的。mm,还是保护好自己的第一次吧。

说实在话,我也有[ch*]女情结,我后悔没有把第一次给现在的老公,心里总觉得有些遗憾,虽然他不在意这些。

一直以来我对“[ch*]女”看的也很重,觉得应该留给自己的丈夫也就是老公!不管男人怎么想,我做为女人我是这样想的。那个男人会跟你结婚、生孩子,会过下半辈子(不考虑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情)。这也是我对老公的一个真诚真心的表现吧。

我是那种看起来又时尚又开放的女孩子,看起来而已。其实呢,我觉得自己还是挺保守的,特别是在性这个问题上。应该说我是个有[ch*]女情结的女孩子。虽然,我和好几个男孩子有过“亲密接触”——总是在关键时候坚守着,不发生最后那一步。其实这样也挺难受的,但我总觉得应该把[ch*]女身份保持到结婚那天,为什么会这么想,其实我也没有过多的考虑过,也许,这是中国女孩天生的观念吧。

我总是这样认为,如果爱我的人,提前就想占有我,(而我却想保持到结婚那一刻),如果我不同意,他不仅不理解,甚至想以分手来威胁,我想那不是真正的爱我,如果他想走,就让他走吧,因为他不看重我洁身自好的爱情观,所以这样的男人也不是真正爱我的人,只不过是想占有我之后扬长而去吧。

珍惜第一次

可笑的是我还是下错了赌注。他的一句分手,让我失去了所有,包括我的自尊,也许现在的我根本没有资格去说这两个字了。这些天我给了自己很大的勇气,我想像的时间可以去冲淡一切,但事实是没有办法去改变的。我真的希望所有的女孩能珍惜自己的第一次。

我们经常会听到女人说:“我已把最珍贵的东西给了你,你以后要好好对我”;“我已经把第一次奉献给你,你以后不得二心”;“我把我的一切都给了你,你可要对我负责呀”;“我把最宝贵的东西给你了,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了”;“你这个没有良心的东西,占有了我的一切,现在却想抛弃我”;“我把我的[ch*]女身给了你,我想从一而终,你以后要好好爱我哟”!“我已经把我全部给他了,其他的人不会要我的了”……可见女人很看重女人的第一次。

女人注重[ch*]女情节是自尊自爱的表现。慎重付出绝对是忠言。

凡曾经是[ch*]女或和[ch*]女上过床的男人都知道一个规律:女人“chu夜”给男人后的第一件事情是哭,有的大哭,有的小哭,有的哽咽,有的默默流泪。其原因是,其实因为觉得自己保留了十几年,一下子就没有了,以后都不会有,很失落或可惜(也许是珍惜)。

有人说婚前保护好这层膜太难了,为了一生的幸福,为了一生得到最多的爱,就要坚守阵地,除非你自己不在乎。

而对女方来说,内心则要复杂得多。许多人会产生一种莫名的性恐惧,对女子来说,初次性交后产生的对贞操和自我的失落感,是造成女子害怕婚前性交的隐秘心理因素。一个女孩从13-14岁进入性发育期,产生性意识后,到20多岁结婚,前后需要经历10年时间。在这10年内,女子在保持自己贞操的同时,也形成了一种完整的自立心理和独立人格。这种长达10年之久、盘踞在女子内心深处的贞操观念,不是一下子就可以改变的。即使有些女子当时可能出于冲破传统观念束缚的动机,但事后隐藏在心灵深处的贞操观念会突然鲜明起来,使她感到恐惧不安,表现出一种强烈的依赖心理,唯恐对方疏远自己。只要男方稍有疏忽,或热情减退,女方就会产生焦虑、失落感,这种心理变化。

[ch*]女,我是看的比较重视的,因为它在一方面反应了,一个女人对[ch*]女的看法,也反应出了她对婚姻观念的不同。我这个比较封建,我对婚姻是很赞同的,一个人应该把自己的第一次留在新婚的那晚,我认为这很重要,不管是女人还是男人。不重视自己的第一次的人,都不看重婚姻。我始终认为,性与爱是应该在一起的,不应该分开的。所以啊,大家都应该重视自己的第一次。如果一个女孩子不是[ch*]女,如果她真的爱你,你也不应该去强求她。总之一个人不要轻易的把自己的第一次给了别人。我是这样想的。我这个人在这上面是很封建的。不会改变。 

顺其自然

如果一个女人在二十多岁还是个[ch*]女我会为她感到难为情。这表示爱她的人少或者是她自己有点不正常。如果婚前没有性的体验,婚后可能因为缺乏性经验而出现种种意料不到的问题。如果一个女人到了三十多岁还以自己是个[ch*]女而自豪的话,那就更可笑了,那样的生活太不正常了,享受性爱是女人的权力。

现在的社会真的已经“进化”到以身为[ch*]女为耻的年代了吗?处处留情难道成了可以标榜的资本了吗?我不明白是这个社会在进化还是我裹足不前,我们不需要贞节牌坊,只是想保护自己,只是要自爱,只是要对自己负责任,难道这也错了吗?

我不会因自己还保留着而骄傲,但当然也不会因此而羞惭——自己的身体自己做主而已,只要想清楚可能的后果。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,一个人一生中不断成长,不断的改变自己的想法和看法!所以一生只坚守一个人,如果女人做的到,试问男人,你们有几个做的到的?如果做不到,那一定就有人是非[ch*]女,而变成被你们处理过的女人了!

我所要说的是:做过的事情,就不要后悔。虽然我不是[ch*]女了,但我的心依然纯洁。我以后再不会做这样的事情了。因为男人的承诺不可信。我会好好的善待自己,也善待身边的人,我依旧期望爱情。

我失掉了自己的第一次贞操,但我会珍惜和保留我的第二次。我不会因为曾经的痛,而去放纵自己。

我想也许很多女孩和我一样,在把自己完全的给另一个人的时候,想的是一定能和他过一辈子。可结局却未能如愿。并不想很多人说的那样,什么女孩不自重,什么欲望强什么的。不是那样的。我并不否认有的女孩可能是那样,但并不是全部。就象男孩子,有花心的,也有不花心的。

他一点也没有强迫我。虽然第一次并未给我带来快乐,但我还是很高兴,也没什么精神压力,我大学的同学在毕业一年后也绝大多数同居了,而且当时我也有22岁了,毕竟生理心理都成熟了,也具有比较完备的健康知识和避孕知识。而他能否成为我的丈夫,或者能否和我白头偕老,我实在没有把握,不是我不爱他不信任他,只是城市的脚步变得实在太快,不是流行一句话么:“计划没有变化快!”但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是很快乐的。

曾经看过这么一句话:人的一生是一段一段的,此一段需要一个人陪你走完,彼一段则需要另一个人,直到有一天,你找到一个能陪你走完一生的人。在这一段一段中,谁又能保证自己从没有过动情之时、忘情之事呢?只要每一段都是真实的,都是甘愿倾其所有的付出,那又为什么一定要因为别人在乎你是不是个[ch*]女而庸人自扰呢?

在必要时,进行[ch*]女膜修补术。

后来他总是偶而问起,我是不是[ch*]女这个问题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说是,就等于欺骗了他,就不是就等于一开始就欺骗了他,我真的不想欺骗,但我又怕他知道了会离开我。有时我也会觉得我不是第一次,而他是,有点配不上他。但除了这件事外,我们的感情很好很好,他真的很疼我。而我也真的爱他。有时做爱时我会痛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但每次我只要一叫痛他就会马上出来,尽管他那时正在兴奋中。所以我这样有负罪感。他有时也会说,他爱我不会在意我是不是[ch*]女,但他既然不在意那又为什么总是问呢?我真的不知道该不该向他坦白,当初我做了[ch*]女膜修补术。

问题的核心不在那层膜上。这其实是一场躲与藏的游戏。女孩子不是[ch*]女后还要千方百计掩盖,甚至动手术修修补补。掩盖的目的是什么?既然你的道德观如此开放,为什么不去选那些不在乎[ch*]女与否的男士,而非要嫁给有[ch*]女情节的人?

人很少能一次恋爱成功的。人一生也不可能只爱一个人。如果得到我最初的爱的男人不是我的丈夫,那么,视情况而定吧。如果他不在意,那是再好也不过的事情了,可以轻轻松松过一生。如果他在意的话,而我又必须和他结婚,那么,对不起,现在的技术如此发达,做个[ch*]女膜修补术,有什么大不了的呢?不要说我卑鄙,是为了满足男人的需要啊。况且,我用什么来证明他呢?

我的一个朋友告诉我她的一个朋友,真的因为他丈夫看出来她不是[ch*]女就离婚了!她说的故事听得我心里紧张坏了。女友看我这副表情,又安慰我说不用太紧张,总是能有办法对付过去的。她说,对于一个女人来说,婚前失贞属于绝对秘密。“打死我也不说!”才是让这件事平稳过度的最好选择。说到这里,她脸上顿时露出狡猾的眼神,她悄悄告诉我说,当初,也是为了避开可能产生的不快,她把结婚的日期定在了月事之后的第四天。“不是要见红吗?咱们可以给他来一点儿红,幽他一默!”听她说完,我们俩都哈哈大笑起来。她接着说:“这倒不是我多么狡猾,实在是不得已而为之!一则,可以打消顾虑,二来谁能证明他是童男?这就算是扯平了!”

(未完待续)

-全文完-

...更多精彩的内容,您可以
▷ 进入梦中芙蓉的文集继续阅读喔!
☆ 编辑点评 ☆
帘外落花点评:

处女情结:一个简单复杂的话题,一切都是因人的自私和占有欲而起。
一个处女情结重的男人,定是一个自私小气的男人,这样的男人不可要。

文章评论共[100]个
帘外落花-评论

建议精华!
  【xxy630625 回复】:真够辛苦的一一。 [2006-6-5 14:56:13]at:2006年06月05日 上午11:58

遗忘了-评论

支持“不要嫁给[**]情结严重的男人
  【梦中芙蓉 回复】:呵呵,谢谢朋友支持,请你喝茶! [2006-6-5 12:55:34]at:2006年06月05日 中午12:38

千叶红-评论

关于● 性● 爱情 ● 婚姻,芙蓉可当专家了。。呵~~
  【梦中芙蓉 回复】:谢谢姐姐夸奖,我不好意思了,请喝茶! [2006-6-5 13:34:51]at:2006年06月05日 中午1:22

吹糠见米-评论

对于婚姻来说,性无疑是一个重要的因素。很多夫妻一生打打闹闹,却始终维系着婚姻,而有的夫妻自始至终相敬如宾,最终却选择分手,其中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性。和谐的[已过滤**],是缓解人的紧张情绪的一个很重要的方式和手段。虽然和谐的性也是一种心理感受,但它是不是与[**]膜有着必然的联系,值得商榷。
  【吹糠见米 回复】:而且,关于性的理解,我觉得不仅仅是非得要性器官的接触。性所带来的心理感受,是源于爱的升华,只要是两性之间爱的表达方式,都可以称之为性。所以,这种性更多的是一种爱的心理,爱一个人就会爱她的身体,好像也不关乎那个膜。 [2006-6-5 13:59:38]
  【梦中芙蓉 回复】:朋友分析的深刻且有自己的独特见解,是的,性只是一种爱的表达方式吧,但两性相悦,还有更多的爱的表示。但许多不幸福的婚姻或爱情,性又是一个很重要的内容。 [2006-6-5 14:07:28]
  【吹糠见米 回复】:也许受过心理学的专门训练,对性的问题比较敏感。也许很多问题用性可以解释的通,但与那个膜却没有太多的直接的联系。如果说,男人们对那个膜有着崇拜的心理,这种心理绝对是来源于性以外的东西,比如文化的、人格的等等。 [2006-6-5 20:25:52]
  【梦中芙蓉 回复】:朋友说的有道理,但对膜的崇拜,也与性有关系,一是在古代,就代表着对女人的拥有,二是,膜的破裂,与性行为有关,三是,膜如果不存在了,让人与性联系在一起,让人猜测膜后面的性行为。 [2006-6-6 13:57:05]at:2006年06月05日 中午1:53

萧萧伊人-评论

[已过滤**]原本是一体,可一生是那么的难你可以当专家了
  【梦中芙蓉 回复】:呵呵,朋友又封我为专家了,谢谢你的夸奖,祝你开心快乐! [2006-6-5 14:31:42]at:2006年06月05日 中午2:04

文岛-评论

无聊。
  【梦中芙蓉 回复】:呵呵,欢迎朋友批评指正,祝你开心快乐! [2006-6-5 14:40:56]at:2006年06月05日 中午2:37

雪域飞鹰-评论

芙蓉是做什么的 ?哈哈!欣赏!
  【chen红叶 回复】:我看他是专门研究婚姻问题的,分析得那么透彻,烟雨里也就只有他了,呵呵…… [2006-6-5 14:52:39]
  【梦中芙蓉 回复】:呵呵,我现在快要下岗了,因为老板说我不务正业,所以以后可能来烟雨要少一些时间吧。 [2006-6-5 15:02:09]
  【雪域飞鹰 回复】:那就转行吧!哈哈!去研究性学和婚姻学啊!呵呵  [2006-6-5 15:17:41]
  【梦中芙蓉 回复】:嘿嘿,真的想转行,可也要找个单位呀,但还要再读两年[**], [2006-6-5 15:29:08]
  【雪域飞鹰 回复】:哈哈!边做边学习嘛!!!!!1 [2006-6-5 15:35:53]
  【梦中芙蓉 回复】:呵呵,那我就要改行了,得找一个大一点的地方吧, [2006-6-5 16:17:47]at:2006年06月05日 中午2:48

丁香花开0202-评论

还要待续?
  【xxy630625 回复】:应该是吧? [2006-6-5 14:55:21]
  【丁香花开0202 回复】:呵呵~~在这儿遇上姐姐,有缘!问好! [2006-6-5 14:56:43]
  【梦中芙蓉 回复】:我还有一些没有写完呢,不能不写吧,嘿嘿,祝姐姐开心呀! [2006-6-5 14:58:40]
  【梦中芙蓉 回复】:燕姐姐来了,请喝茶! [2006-6-5 14:59:58]
  【丁香花开0202 回复】:也太势利眼了吧!只喴姐姐喝茶!下次俺不来了~~ [2006-6-6 18:54:58]
  【梦中芙蓉 回复】:姐姐,你生气了呀,呵呵,因为你是我的老师呀,所以俺不怕你生气呀! [2006-6-7 10:30:11]at:2006年06月05日 中午2:48

玉观音-评论

芙蓉越发可人了,越写越好。问好。:)
  【梦中芙蓉 回复】:呵呵,朋友不要这样夸我,那样我就变成位女子了,请吃块冰淇淋吧! [2006-6-5 15:11:01]
  【玉观音 回复】:先谢了。就吃冰激凌,太早了,下次吧。 [2006-6-5 15:20:43]
  【梦中芙蓉 回复】:你哪儿天气不热吗?也许在下雨吧。 [2006-6-5 15:27:49]
  【玉观音 回复】:今年不热,雨水连绵不断,不过,还是要谢谢你。 [2006-6-8 15:58:04]at:2006年06月05日 下午3:08

li心有千千结-评论

想起我初吻时就哭了一夜,呵呵:)
  【雪域飞鹰 回复】:哈哈!是吗 / [2006-6-5 15:18:06]
  【li心有千千结 回复】:是啊,现在想起来都脸红. [2006-6-5 15:19:43]
  【梦中芙蓉 回复】:呵呵,姐姐真的有趣呀,那应是最甜美的回忆哟! [2006-6-5 15:26:36]
  【雪域飞鹰 回复】:说说当时的情况 啊!期待哦  [2006-6-5 15:36:18]
  【li心有千千结 回复】:闪人也:) [2006-6-5 16:08:39]at:2006年06月05日 下午3:12

芳草人家-评论

呵呵,来哦弟弟家坐坐
  【梦中芙蓉 回复】:姐姐来了,请上座,喝点冰茶吧,降降热。 [2006-6-5 15:24:42]
  【芳草人家 回复】:现在真的好热了,来杯冰茶正合适,呵呵 [2006-6-5 15:29:34]
  【梦中芙蓉 回复】:姐姐办公室没有空调或电扇吗? [2006-6-5 15:36:21]
  【芳草人家 回复】:电扇有的,空调的级别还没到呢 [2006-6-5 15:39:54]at:2006年06月05日 下午3:15